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

【幸福宣言】第十九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陳敬仁/黃怡瑄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敬仁:因為警察工作壓力很大,怡瑄總是能專注與細心的聽我抱怨後,再以佛法的理論來排解我心中的不悅與疑問。

怡瑄:寫卡片在我認為是個能有效傳遞心意,且又十分容易的事。但這對敬仁來說,卻是件他不曾做,也未曾想到的。但在我任性的要求下,他仍是寫下一張張飽含心意的卡片給我。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敬仁:雖然我並無明顯的宗教信仰,但怡瑄期盼著得到佛化的祝福,故我也帶著新奇的想法來參加此婚禮。

怡瑄:家裡本來就是佛化家庭,從前就希望若未來因緣俱足,能夠參與佛化婚禮,在佛菩薩前做見證與祝福,感恩敬仁,也感恩家人的成全祝福。

我要永遠和你在一起,共築幸福的佛化家庭 


敬仁:身體健康,全家人同一心就是幸福。

怡瑄:身體安康、福慧自在,縱使生活平淡,能共同攜手面對未知的艱險,同舟共濟互相扶助,便是最幸福的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敬仁:感謝怡瑄能接受我的工作,畢竟身為警眷真的很辛苦,另一半幾乎都賣給了國家與人民,也希望怡瑄能健康,開心的過生活。


怡瑄:感謝你願意與我在佛菩薩的見證下共結連理,彼此的原生家庭觀念不盡相同,但你能勇敢牽著我的手,排除跨越一切的雜音,擁有你的愛是最幸福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