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

【幸福宣言】第十九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林雍順/邱聖茹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雍順:在我工作最失意時給予重要的支持,使我更有力量面對挑戰。

聖茹:在遇到挫折時,陪在我身邊給予我支持的力量。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雍順:能夠參加佛化婚禮,是我們的榮幸,將會好好珍惜此次因緣。

聖茹:很高興能夠參加此次婚禮,希望能白頭到老。

我要永遠和你在一起,共築幸福的佛化家庭 


雍順:在往後的生活中,能以惜福的心面對每一天,並攜手共創美好的未來。

聖茹:希望雙方能互相包容,有個幸福和樂的家庭。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雍順:我會當一位好丈夫及好父親,當老婆及小孩的好榜樣。


聖茹:不管未來會遇到任何困難,都能以樂觀的心去面對及解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