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幸福宣言】第十九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蔡俊辰/李依萍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俊辰:收到女友送的第一份生日禮物,並一起度過難忘的生日餐會。

依萍:收到男友送的情人節禮物,當時男友說我們以後不管遇到開心或不開心的事情都要告訴對方。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俊辰:在因緣際會下得知有此一聯合婚禮的活動,由於本身也是佛教徒,故希望藉由這個活動完成終身大事。

依萍:在一次因緣際會下,從男友媽媽那得知法鼓山的佛化聯合婚禮活動,我自己本身也是佛教徒,喜歡簡單的婚禮。所以,就來報名參加這個活動。

我要永遠和你在一起,共築幸福的佛化家庭 


俊辰:能和另一半一起度過未來的每一分每一秒,能同甘共苦的在一起就是最大的幸福了。

依萍:能和另一半為未來努力打拼,不管開心或不開心,都會一起分享,能永遠和你在一起,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俊辰: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不管遇到任何事,我們都要在一起,我會好好照顧妳一輩子。


依萍: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不管遇到任何困難,我們都要一起面對,永遠在一起,我會一直在你身邊好好照顧你一輩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