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幸福宣言】第十九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許正忠/林怡君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正忠:很感謝怡君任何事情都想到我,別人給她好吃的東西,都一定會留給我,就連父親帶她去購買外套,也會幫我買一件,怕我冬天穿不夠溫暖。

怡君:女人要的莫非是重視,那時候他對我說,今天沒去上班只是少賺了一天的錢,但是去上了班卻是少了一個老婆,對我來說,妳比較重要。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正忠:很榮幸有這個機會在師父的祝福下和大家一起完成這神聖的佛化婚禮,說實在的這是一個很難得的機會,跟大家一般公證和習俗結婚不同。

怡君:其實這也是一個緣分,能有這個機會參加佛化婚禮,一開始是認識的人知道有相關的活動,到後來到網上找資訊,更幸運的是能成為64對中的一員,我真的非常開心也非常榮幸。

我要永遠和你在一起,共築幸福的佛化家庭 


正忠:幸福是大家都想要的,而幸福每個人定義都有所不同,而我所希望未來的家庭生活,可以彼此和氣融融,小孩也可以受到佛法的薰陶,讓社會更充滿人情和正氣。

怡君:幸福是非常容易也是非常不容易的,我會珍惜眼前的小幸福,去造更多人的大幸福,和正忠一起去努力做到我們能盡的善事善念。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正忠:結婚是一輩子的事,未來的日子是要一起相處的,所以不管遇到任何事情,我們都要一起勇敢面對,遇到任何爭吵時,也可以用更和氣的方法解決。


怡君:相愛是一剎那的事,相處是一輩子的事,我已經準備好了,將我的手交給你,得好好的握住,不要鬆開也要緊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