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6日 星期四

【幸福宣言】第二十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張慶宏/趙和藹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慶宏:一起在颱風天騎車出遊陽明山的時候,沿途風強雨驟,在其他人眼中簡直是瘋狂的舉動,但因為是兩個人在一起,在當下兩人緊緊繫牽在一起、生死與共的感覺,取代了一切的害怕和不安。


和藹:你知道出國讀書是我的夢想,而在我已放棄不敢再追求的時候,你的支持和鼓勵,給了我很大的勇氣,讓我實現了多年的願望,謝謝你讓我完成了它。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慶宏:懷著虔誠的心,在三寶面前許下終身的誓言,願在佛陀的祝福加持下,更能堅定我倆對共造幸福未來的意念。


和藹:在因緣際會下,知道了神聖的佛化婚禮,有感和大家在佛法的洗禮下,未來定能圓滿,也感謝自己有此福報,能參與到佛的加持,謝謝法鼓山。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慶宏:感念父母生我、育我,今天我將邁向人生的另一階段,與我最愛的另一半共組家庭,謝謝父母親!


和藹:親愛的老媽,謝謝您從小到大對我的愛心、耐心、和包容,現在我即將踏上人生的另一旅程,希望您未來不要再操煩子女,能無憂快樂地去過自己的生活。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慶宏:和靄寶貝,我一生都在等一個人,一個我願意緊緊握著她的手一起走向未來的人、一個願意為她付出一切只想看到她笑的人、願意一輩子能在她身邊的人.........那個人就是妳,而我等到了,而且不是在咖啡廳裏,永遠愛寶貝。


和藹:慶宏,交往多年也經歷不少風雨,我兩承蒙幸福的眷顧,終於走到這一刻,未來相信還有許多挑戰需要我們一同面對,希望無論遇到任何困境,我們都能將它化為美好,最後終能攜手到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