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9日 星期五

【幸福宣言】第二十二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劉賢一&陳霈璇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賢一】:年度旅遊時,汽車拋錨故障,足部感染急診,顏面神經麻痺,外加發燒,女方愛心照顧數日。

【霈璇】:時常在生活中製造驚喜 (到法鼓山還不忘買明信片偷偷寄給我!)
出國到冰島玩,也偷偷在台灣先買好藍湖的票。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賢一】:因緣:母親希望、姐姐鼓勵 家人皆認同。
感想:雖然儀式時間和所在區域對親友不大方便,但有緣能接受三寶、方丈和尚的祝賀,希望能對未來生活擁有無比的幸福信心。

【霈璇】:因為男方家人的關係才有機會認識到法鼓山的佛化婚禮。
而且我很開心,也很喜歡自己能有這樣隆重的結婚典禮儀式~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賢一】:爸、媽,孩兒一直不夠孝順,能夠報答您們的事,是常回去關心您們,及讓您們看到我世間財與功德財雙滿滿,功成名就,光耀門楣。

【霈璇】:謝謝爸媽的養育之恩~ 沒有您們就沒有今日優秀的我!在未來婚後的日子裡我會更努力、上進,不讓您們操心的~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賢一】:我會好好努力,能讓妳崇拜,讓妳當億萬富婆,我們未來會真正幸福。

【霈璇】:親愛的老公~ 願我們未來有美好的生活, 我也會排除萬難當個好妻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