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

【幸福宣言】第十九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陳紹尤/李玲因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紹尤2011年我們開始學廣論,從原本吃喝玩樂的生活轉為修學佛法,一起切磋研討法義,當義工幫助其他人學習,也認識許多有智慧的法師,及一群同行善友,一起學習成長,很快樂。

玲因2005年春末,2人尚住台中大肚山,某天下午去尋找野百合時,突然聽見小狗哀鳴,發現有隻小黑狗因躲於卡車下乘涼,被車子壓斷後腿而痛苦不已。於是,我們2人就帶這隻小狗四處尋找醫生希望救牠,很慶幸的是狗狗恢復良好,目前是我們兩人寶貴的家人。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紹尤:可以在三寶面前許下終身的誓言,生生世世都效學佛陀,利益有情,不棄捨任何生命乃至有一天能成為像佛陀一樣高度的人。

玲因:在佛菩薩面前誓約很莊嚴,同樣身為佛弟子的我們,希望可以共同攜手成為菩提眷屬,承擔師長如來志業,令更多有情能夠離苦得樂,得師長攝受在佛菩薩的加持下更有力量和合往增上生走,直到無上菩薩。

我要永遠和你在一起,共築幸福的佛化家庭 


紹尤:希望能與同行扶持,學習,荷擔對方的苦樂、孝敬父母、尊敬長輩、友愛兄弟,乃至於有一天能承擔師長的志業,引領更多人學習佛法,無私利他。

玲因:希望透過2人力量,能夠讓身邊的家人、朋友,乃至於他人皆能學習佛法,利益一切有情,擴大自他生命格局,胸懷天下蒼生。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紹尤:希望生生世世都不捨棄師法友的環境,希望您是我永遠修行的助伴,來世一起在師長座下出家,成為莊嚴的修行人。


玲因:感謝您把我帶回師父身邊,讓我學習這麼殊勝圓滿教法,在如此美好的師法友環境裡,學習一顆真實無私利他的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