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

【幸福宣言】第十九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許世軒/蔣宛庭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世軒:一起去司馬庫斯玩的時候,不小心在山區中迷路找不到出路,直到晚上才順利脫困,但因為是兩個人在一起,所以即使是有點危險的過程,但卻沒有想像中的不安及緊張。

宛庭:媽媽在數年前無預警的急病入院且數日病危,在過程中一直冷靜的我,在加護病房外突然一陣難過,在加護病房外突然一陣難過,猛然哭出聲來,你從行軍床上跳起,馬上攬著我的肩說,妳還有我啊這幾年遇到很多高潮低潮,感謝你用你的方式一直一直陪伴我。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世軒:由於我本身有點排斥傳統婚宴的鋪張浪費,以及各方面的負擔,原本雙方對婚禮的儀式有些歧見,幸好後來發現有這樣的一種婚禮方式,也可以滿足身為佛教徒的對方以及喜愛簡潔樸實的我自己,真是太好了。

宛庭:雖然在法鼓山很久了,但其實沒想過參加佛化婚禮,經過種種因緣,才後知後覺的發現,挽著心愛的人的手,在佛前許下終生是我們的好幸福。

我要永遠和你在一起,共築幸福的佛化家庭 


世軒:穩定、樸實、珍惜每一個平凡的當下。

宛庭:輕輕地挽著手,自在的一起走過每一步高高低低,出日頭也好,下雨也很好。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世軒:在一起五年多以來,雖然很少甜言蜜語,但其實很感謝能認同以及包容這樣的我的妳,我相信平凡的幸福才是能長遠的幸福,請跟我一起經營未來的幸福人生。


宛庭:我們路過70億人身邊,然後幸運的在彼此身旁長久停泊。於是從這天起,最重要的功課是學著讓你非常非常的幸福快樂,也讓自己很幸福很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