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

【幸福宣言】第十九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王聖宏/劉雅婷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聖宏:五月初桐花季,我們一起去了三義走了一趟四月雪步道,步道蜿蜒而上,沒有太多的桐花,卻佈滿遊客們隨手留下的垃圾。我們早有約定,要找個時間淨山一次,於是當下決定挽起袖子,從山上一路撿至山下,雖髒雖累,但回頭而望來時山路,因為兩人同心,而變得潔淨,心中充滿暖意。

雅婷:因為陪伴不曾間斷,所以難忘,仍是進行式,感謝你不辭辛勞地每天與我相伴,不嫌無味地平凡過生活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聖宏:今年初的情人節曾在齋明寺的菩薩像前發過願,若得菩薩庇佑能與鴨鴨共度一生,便終身不再飲酒,如今得償所願,此佛緣對我意義重大。也因此曾想在此地拍攝婚紗,但恐失禮於佛門清靜之地,只能作罷。今有此機緣參與佛化婚禮,並皈依三寶,萬分珍惜。

雅婷:曾在佛教小學任教而有接觸佛法的因緣,受佛法的薰陶有了許多的成長與蛻變,希望婚姻也能合乎正法,並將它帶到我的家庭與家人。

我要永遠和你在一起,共築幸福的佛化家庭 


聖宏:我們想要的幸福,就是能夠一起牽手,一起走未來的路,無論什麼地方,我們都要一起走,美滿的生活,帶著善與寧靜,一起做點什麼,分享點什麼。

雅婷:陪伴如鴛鴦並游於湖心,若梧桐成雙到白頭,相依相偎,我們人在一起,心也在一起,感動同一個感動,回憶同一個回憶。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聖宏:不管未來的路長得什麼模樣,我們都要一起走下去!一輩子!


雅婷:一同精進,一同盡我們的力量讓社會更美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