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

【幸福宣言】第十九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賴謙荏/李宜格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謙荏:在需要幫忙時,都可以彼此互相幫助分擔解憂。

宜格:無論何時,都可以讓我用最輕鬆、自在的心情面對所有的人、事、物。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謙荏:在佛菩薩的見證下,共結善緣。

宜格:認同法鼓山佛化婚禮理念,希望在佛菩薩的見證下與大家分享喜悅。

我要永遠和你在一起,共築幸福的佛化家庭 


謙荏:相互扶持、攜手共創未來。

宜格:簡單、平凡的幸福。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謙荏:雖然我不夠浪漫,但我希望在這神聖的婚禮上,能在佛菩薩的見證下實現愛的承諾,希望我們能習得勇氣與智慧一起牽手共譜人生,願將這份幸福傳遞給妳我最摯愛的家人、親友,共結善緣。


宜格:我不溫柔也不體貼,但我願意將一生交付於你,白首不相離,天下幸福千萬種,我只需要一種簡簡單單、平平凡凡的幸福,從此刻起,將與食指緊扣在一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