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

【幸福宣言】第二十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張倉禎/陳妍伶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倉禎:每天與妳認真生活,過著快樂的每一天,要記的有很多,想忘的就很少。從交往的第一天到昨日睡覺前,記憶都如此鮮明深刻,一天之中最難忘的事,大概就是讓妳甜甜的睡著,不論是看著妳或者聽到電話那一頭,那可愛的打呼聲。

妍伶:為裝修我們的小窩,勞心勞力不眠不休地付出,只為實現諾言:「我想讓妳住得舒適」。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倉禎:能得到各方諸佛、菩薩的祝福,分分秒秒都不忘從「心」開始,用心度過將來面對的每一天,不論「喜、怒、哀、樂」。

妍伶:婚姻不可兒戲,所以選在佛祖面前立下承諾,以時時刻刻警剔自己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倉禎:感謝父親生前嚴厲的家庭教誨,並對孝順的觀念以身作則,令我至今能不忘本衷的待人處事。也感謝母親對我無盡的慈愛,讓我遭逢挫折困難時,帶給我溫暖。

妍伶:謝謝你們的養育之恩,教養我有能力與心愛的人共組一個家庭。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倉禎:我會時時刻刻的努力,希望將來每一個有妳的日子,都能過得幸福快樂,要記住「I am your superman forever 妳是我這輩子最美、最棒、最可愛的新娘、情人、女友,我會用心愛妳,永遠都是熱戀中。

妍伶:你是我的陽光,有你的日子,
照亮了我的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