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幸福宣言】第二十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馬士揚/邱曉佩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士揚:因為海軍工作時常被突然性的召回,記得有一次才剛從台北坐車回到高雄不到兩小時時間就接到召回的任務!讓我們原先的約會行程都打亂~當時急忙到高鐵站坐車時,曉佩告訴我,沒關係你放心去,我會等你回來的!!當下聽了真的很感動又鼻酸,因為她不僅沒責怪我,還如此體貼。

曉佩:在交往初期,士揚心疼我從屏東往返高雄工作要每日搭火車通勤,感到很捨不得!當時就提議要買房子讓我能搬到高雄~在交往一個月後,我們真的物色到了很棒的新房 !兩個人從簽約、挑選家具到搬家和入住,士揚都讓我規畫並且信任我的眼光,這整個過程讓我很感動。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士揚:因為母親出家的關係,讓我對佛教有很深的認同感。認識曉佩後,我們雙方因為都是佛教徒,而有了更多的共識!透由曉佩父母而認識到法鼓山這樣一個人間境土,在受到祝福與鼓勵下更覺得能在佛化婚禮的引領中開創出屬於我們的幸福家庭。

曉佩:從小就看著爸媽常到台北法鼓山參加法會,更深信佛教與法鼓山帶給我們一家人的影響力~當媽媽告訴我們參加佛化婚禮,可以受到正式的皈依,也能將繁複的婚禮儀式簡化,就覺得自己一定要在結婚這個大日子讓<法鼓山>為我祝福和見證!我相信未來的日子,因為有堅定的信仰更能夠懂得如何經營婚姻。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士揚:謝謝父母的養育讓我成為有責任和能力的男人,並鼓勵我組織自己的家庭,一路走來給予的鼓勵是我人生中的重要字典!也感謝曉佩的父母能夠信任我,把這樣好的女兒交給我,我會好好疼惜照顧她,未來無論遇到什麼樣的困難都會不離不棄的攜手走下去。

曉佩:謝謝爸爸從小到大對我的疼愛,在任何時候都不怕辛苦的當我的後盾,給我十足的安全感!謝謝媽媽用佛法的智慧經營出我們這個溫暖的家庭,教育我成為一個開朗樂觀的人!我所能擁有的一切好都來自於你們~你們是讓我感到驕傲的優秀父母。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士揚:謝謝妳一直體諒我的軍人職務,陪我走過這麼多挫折和艱難的時刻!因為妳的加入讓我的生活不再乏味,多了很多歡笑和快樂,未來的日子我想給妳更多的幸福~即便無法天天在妳身邊,卻也因為妳的獨立和勇敢讓我更深深相信,妳就是我想走一輩子的好女人!

曉佩:未來不可預知~卻因為你過人的正能量讓我決定跟你闖天涯,一起尋覓屬於我們的幸福里程碑!謝謝你對我的包容和疼愛,把我的煩惱一一擊退,希望你一輩子健健康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