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

【幸福宣言】第二十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郭晁榮/彭之櫻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晁榮:102618日是我倆共同回憶中最難忘的一件事。當時,正處於研究所最後一年的我們,共同完成學業,並於國家音樂廳順利完成畢業演奏會。

之櫻:每當從桃園到達台北時,另一半總是會在車站門口等待著,至始至終。將這份堅持,運用於對善因種子的培護,遵守三皈、五戒,展開健康、正向的人生。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晁榮:看到國內各式各樣的聯合婚禮,總是會覺得欠缺了某些東西。一次因緣際會下,看到法鼓山莊嚴隆重婚禮儀式。



之櫻:既期待又感受到許多的驚喜,期待與所愛的人,在大眾的祝福之下,共組幸福美滿的家庭,共同攜手成為菩提眷屬。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晁榮:父母的養育之恩,永生難報,感謝父母帶我認識佛法、進入法鼓山,以佛法中的許多方法,協調身心的平衡,正向面對許多的困難。



之櫻:別擔心,我會時常回去看望您們~
謝您們辛苦栽培我,今後,我會更努力地以自己的專業,造福社會與人群。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晁榮:陪妳渡過人生中的難關,共同成長



之櫻:25歲前我們因為相愛而在一起
30歲後我們因為習慣而在一起
40歲我們因為孩子的發展而討論
50歲我們因為孩子即將出社會而討論
60歲我們因為孩子婚姻大事而討論
70歲我們為我們自己人生枯萎做準備
80歲我們一起曬太陽,看著日出日落
90歲我們約定來世要攜手再當夫妻

人生不過如此
但仍謝謝你一生的包容與體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