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7日 星期一

【幸福宣言】第二十二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蕭勝元&林映均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勝元】:和映均認識了十幾年,交往六年,難忘的事情太多,要簡述太難了。希望我們能在未來持續共同創造更多平凡卻深刻的記憶。

【映均】:剛開始交往有一次講電話時透露心情上的一些狀況,勝元馬上騎了約一個小時的車程來到身邊,爾後也總是作為我重要的支持與勇氣。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勝元】:媽媽長年護持法鼓山,當開始討論到結婚典禮時,自然提到了佛化婚禮。對於喜歡簡單儀式的映均和我,這是步入下個人生階段的最好選擇。

【映均】:很感謝勝元的媽媽介紹法鼓山以及聖嚴法師給我,很認同聖嚴法師禮儀環保的理念,能有這樣一個莊嚴的儀式、莊重的心情迎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倍感祝福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勝元】:感謝雙方父母對於我們的支持與祝福,我們會珍惜彼此如同珍惜自己。

【映均】:謝謝爸媽一路的支持與教養,時而作為我的父母、時而作為我的朋友。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勝元】:感謝妳的包容與溫柔,期許我們都能成為溫柔且堅強的人。

【映均】:希望我們能夠彼此支持、進步、互相陪伴對方,一起成為更好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