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6日 星期三

【幸福宣言】第二十二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賴昱伸&許儷齡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昱伸】:看到這個題目,腦中閃過許多畫面:第一次約會去墓仔埔、第一次一起出國、第一次一起賞櫻、第一次一起看雪、每年到農禪寺一起跨年、互相的鼓勵、自己做的卡片… 顯然,沒有最難忘的「一件事」,每個時刻、都是難忘。

【儷齡】:很難忘那就說到求婚吧,當你打開盒子,秀出戒指時,瞬間有差點落一滴淚,但想說落淚太老派了,還是省起來好了。另外有一起去台南玩時我感冒發燒了,無法繼續旅程,感謝昱伸菩薩陪著我、照顧我,果然後來就好起來了!無論做什麼事,在國內或國外,只要跟著昱伸菩薩,攜手寫下專屬我們的故事,每一頁都很精彩、難忘。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昱伸】:身為三寶弟子,能在三寶見證下完婚,實為殊勝因緣。

【儷齡】:親近法鼓山農禪寺先是參加跨年法會,當晚參加繞佛、念佛並聽方丈和尚開示祝福,當下的氛圍感到很平靜,因此往後的每年都參加了。之後便會特別注意法鼓山的活動,這次能參加佛化聯合婚禮,感到很榮幸,或許這就是緣份吧。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昱伸】:父母恩重難報,如恆河沙數不可數,亦非三言兩語所能盡說。感謝父母自小對我悉心照料,感謝父母犧牲自己來成就我們,感謝父母總能尊重我的想法,也感謝父親引我接觸佛法,今生能在父母家中降生,是一大福報。

【儷齡】:儷齡能有開朗的個性,以及今日一切表現,都要感謝父母(許進銘、邱碧真)的陪伴。感謝父母的疼愛、啟蒙,給予我無限的愛,讓我知道愛、關懷、尊重的樣貌,進而讓我能與更多身旁者分享,一輩子受用無窮。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昱伸】:謝謝妳陪我走過的一切,謝謝妳的貼心細心,還有妳的(不久也要變成我的了)家人對我的照顧。晴也好,雨也罷,花開也好,花謝也罷,今生有妳,足矣。

【儷齡】:謝謝昱伸菩薩的陪伴,今後也要請你繼續照顧了~感謝你這麼有愛、內外兼具,對長輩孝順恭敬,對人和善。昱伸菩薩是我的好伴、好友及好老師,讓我們共下攜手走向未來,請多多指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