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5日 星期五

【幸福宣言】第二十二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吳孟儒&陳佳伶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孟儒】:以前因為工作的關係,我有一段很長時間需要在很遠的地方工作,我們也不能常常見面,久久才能碰面一次,我一直覺得很抱歉,那時候我不能常常陪在你身邊照顧你,一直沒能好好的謝謝你的體諒跟配合。現在我們要結婚了呢!以後還請多指教了喔~

【佳伶】:我們在一起很久了..這個過程中不管開心難過的事情,我們都一起經歷過,我實在想不起特別的事情,但知道當我不管難過還是開心的時候,你一直都在我身邊支持我、鼓勵我的任何決定,謝謝有你!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孟儒】:因為我們夫妻都是佛教徒,所以會想要參加佛化婚禮,在決定要結婚之後,就開始找相關的資料,最後我們能有機緣可以報名上法鼓山的佛化婚禮,感到很高興,跟著大家一起在佛菩薩的面前見證這個重要的時刻。

【佳伶】:能參加佛化婚禮,我們雙方家長跟我和先生都很開心,能有這個機會,在三寶的見證跟祝福下從此互為眷屬。在隆重開心的婚禮之外,也多了更多大家滿滿的祝福。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孟儒】:這輩子能當你們的兒子是我們的緣份,我很感恩,我會一輩子好好照顧你們,讓你們都一直平安喜樂下去。

【佳伶】:很感謝父母的照顧,從小到大都讓你們擔了不少心,費了很多心思。現在要結婚,心中真的很捨不得很不習慣。請你們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我也會好好照顧自己的,不讓你們擔心。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孟儒】:謝謝我們之間的緣份,感謝妳的包容體諒,我不是個很會講話的人,但我一定會好好的照顧妳跟妳的家人,讓妳一直這麼開心一輩子

【佳伶】:很感謝你一直都很照顧我,也很體諒我,希望我們在未來的路上,不管遇到什麼樣的挫折,我們也能一起好好彼此扶持的走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