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9日 星期三

【幸福宣言】第二十二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羅光辰&張雅真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光辰】:認識雅真之後的每一件事都讓我難忘,因為那對我來說像是一種新的文化。雅真的個性,想法往往讓我意想不到,雖然因為不同,所以經常摩擦,但也在我們的不同中找到了相似之處,我想這就是為何我們的心會互相吸引的原因。

【雅真】:交往的五年中,經歷過數個艱難的磨合,最難忘的就是光辰坦白的個性與堅持,讓我變得自信,懂得主動表達內心想法,懂得主動溝通,也讓我們的路越走越長。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光辰】:認識雅真讓我認識了法鼓山,也讓我這半個外國人看到了更清楚的佛教。雖然並未深入理解,但也上法鼓山參加過好幾次的水陸法會。非常欣賞法鼓山的理念,心靈環保。很高興我們的婚禮能在如此神聖的地方給對方承諾。

【雅真】:多年前第一次上山參加法會就確定了我與法鼓山的因緣,這是一種回家的感覺。自皈依後非常贊同聖嚴師父的每一句話。能將自己的婚禮在這溫暖莊嚴的見證下舉行是我最大的心願。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光辰】:感謝父親與母親從小對我既嚴厲又疼愛的管教,感謝在我長大後給我空間做自己想做的事,讓我獨立,成長並給予支持。父親更是讓我看到了當丈夫及爸爸的擔當與責任。

【雅真】:很感謝我的媽媽一路的身心靈陪伴與栽培,是最疼愛我的人,也是開啟我遠見的人;很感謝我的爸爸從不吝嗇給予資源,大方地栽培。兩位的寵愛成就了今天的我,兩位的身教更讓我懂得如何結善緣,培福德,長智慧。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光辰】:希望我們互相陪伴,照顧,相親相愛的建立家庭,相信我們能相互補足彼此。

【雅真】:希望不管再一起走過幾年,我們還是能對彼此一樣的真誠,信任,體諒與包容。讓我們身心健康的走下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