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幸福宣言】第十九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涂明宏/廖俐雯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明宏:每次俐雯工作太晚或是要跟朋友出去,多會主動告知,免得我擔心,這點讓我很感動。

俐雯:交往最難忘的一件事就是我一次氣管過敏加上感冒,身體虛弱,臨時請假回家休息,她電話中得知,怕我獨自一人昏倒在家,不顧仍是公司新進員工三個月試用期,趕緊請假載我去看病,我心裡好感動。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明宏:我是法鼓山的弟子,認同聖嚴師父的理念,參加菩薩戒後,深受感動,希望我人生最重要的婚禮可以在法鼓山舉行。

俐雯:母親希望我的婚禮,不鋪張、不浪費,卻又能了解婚姻的背後是個甜蜜的責任,而在明宏的介紹下,知道法鼓山的佛化婚禮莊嚴,有深具佛陀教導的意義,所以很希望人生重要的婚事,能在法鼓山完成。

我要永遠和你在一起,共築幸福的佛化家庭 


明宏:我們希望在佛陀的祝福下,建立一個有說有笑、有溫暖的家園,讓小孩在有愛的環境中長大。

俐雯:希望經過這樣隆重的婚禮儀式,在佛陀的見證與教導下,共築一個愛的家園,共同扶持,不離不棄,一起行善培福,牽手到老。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明宏:俐雯,感謝老天讓我遇到這麼好的妳,娶到妳是我這輩子最大的福氣。


俐雯:牽手是一輩子的事,彼此珍惜、尊重、聆聽,用真誠的心互相陪伴,願開開心心度過我們的每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