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9日 星期三

【幸福宣言】第二十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林育賢/洪玉蓉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育賢:說要分想一件難忘的事,不如說想分享的是整個愛戀的過程。玉蓉在桃園,我在中和;兩地奔波、聚少離多的情形反讓我倆更珍惜彼此,更顧惜每週得來不易的相處時光。每次我到了桃園,看到玉蓉用滿臉的笑意迎接我的到來,總讓我更堅定的以為,這才是我百轉千劫以來,世世尋覓的那份情緣。

玉蓉:一張一張的照片,好多好多與你共同擁有的回憶,都為我們的愛情留下足跡,每次見面時你都展現的很有紳士風度,都會主動幫我開車門、拿包包,從言談舉止當中總是流露出你細微體貼心意,尤其是對我和我的家人都很好,雖然我也會偶爾耍耍小任性,而我知道你願意做那個先低頭讓我開心的人,也讓我的心裡更加認定你,這段時間也從了解對方當中,更明白對方在自己生命裡如此重要。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育賢:因緣際會的參加了我三姐的佛化婚禮,頗能於其環保、儉約卻又不失莊嚴的儀軌裡找到共鳴。另外,也因認同聖嚴法師倡導的心六倫理念。心六倫首重家庭倫理,而佛化婚禮正是這個觀念的實踐,重新,也從心,地還原了婚姻的神聖面貌。本人有幸參加本屆佛化婚禮,期盼自己能在三寶的見證下,展開一段精進、平安的婚姻生活。

玉蓉:同樣與另一半認同佛化婚禮「莊嚴、簡約、隆重」的理念,人海茫茫中,從相識到相愛,從相愛到結合為夫妻,是多麼不容易,希望能在法鼓山及親友的見證下,受到菩薩的祝福,圓滿的締結婚禮,也讓彼此的生命更提升。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育賢:感謝你們,感謝過往與你們一同擁有的回憶。歡笑也好,衝突也好;開心也好,傷心也好...所有的過往的一切,造就了現在的我,而我也將帶著這些過往,伴著感恩,繼續邁步向前。

玉蓉:感激父母給了我生命, 讓我能平平安安的長大,讓我在成長中學會如何去感恩,謝謝你們為我付出這麼多,謝謝你們的養育之恩,我愛你們,希望我最敬愛爸爸、媽媽能永遠健康快樂。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育賢:玉蓉,謝謝你給我機會和你共組家庭。期盼未來我們的家能常保"和樂安康":說話和氣、知足常樂、心安平安、身體健康。讓我們互相扶持、攜手共渡每一個大大小小的難關,一起共享每一個開心歡樂的時光。願我們成為彼此未來生活上的支柱,當一輩子的情人與知己。

玉蓉:結婚讓沒有血緣關係的兩人, 多了一種愛的歸屬感,存在彼此心中共同守護白頭偕老的信念,那份感覺讓我覺得很幸福。雖然你不是浪漫的人,但卻都是用很實際的方法來照顧我、呵護我,努力的讓我開心,豐富我的生命,謝謝親愛的老公,對我及家人生活中點點滴滴的關心,溫柔的呵護輕聲的叮嚀,對我的庝愛及支持,讓我成為最幸福的人。攜手相伴未來的下半輩子,希望我們能更加珍惜彼此,更愛彼此,希望我們在婚姻中能彼此互信、互愛、坦誠、包容,相知相惜,長長久久牽手一輩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