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幸福宣言】第二十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張家銘/蔡佳芳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家銘:思量許久,才發現與妳在一起的許多回憶都是最難忘、最特別的,不管是出去玩也好,工作時互相陪伴鼓勵、一起做志工、一起念佛共修都是令人難忘的。

佳芳:交往這幾年來,感恩有你的陪伴,當我身體不舒服時,貼心的幫我按摩關懷,包容我的脾氣,還有與你常常一同做志工、念佛共修,看到你的無私的付出與善良,希望牽著你的手共同創造幸福的未來。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家銘:因雙方都是佛教家庭,而且飲食習慣相同,有此因緣在一起,就是一種褔氣。藉由佛化婚禮的儀式,建設一個佛化家庭,提昇家庭的品質,祈願能在龍天護佑下建立一個幸福美滿的佛化家庭。

佳芳:因從小為佛化家庭,認同聖嚴法師心靈環保的理念,佛化婚禮簡單隆重,不舖張浪費,在佛陀見證下,能與伴侶相互扶持、共同修行,心中感受到法喜與簡單的幸福。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家銘:感恩父母的養育與栽培,尤其是在求學階段,母親辛勤的工作,讓我得以在外地安心求學,並有現在的成就,謝謝您!

佳芳:感恩父母從小給我們的愛,即使父母工作再辛苦也不曾說累,就是為了讓我們有個安定的家,而「行善、行孝不能等」,能夠孝順父母是自己的褔氣,感恩您們的教誨及養育之恩,祝褔父母身體健康,平安吉祥。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家銘:祈願我們能一起以「知足、感恩、善解、包容」的心互相學習成長,在菩提道路上共同修成正果。

佳芳:感恩這輩子能與你共同相互扶持、細心的呵護及感恩你的包容,期許彼此能有圓融幸福的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