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9日 星期三

【幸福宣言】第二十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許家瑋/林佳穎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家瑋:在第二次約會時佳穎就對一個還是很陌生的我說了許多心事和理想,就讓我發現她是一位非常少見的真誠和無私的人,是一股清新純淨的力量。有佳穎在我身邊我就覺得我們能共同相助成長。


佳穎:在認識不到兩個月的時候,家瑋說過一句簡單但深刻的話:妳的快樂就是我的快樂。從相遇到決定結婚前後不到一年半,但持續的從第一天起,家瑋的細心及體貼無微不至的在實踐著這一句承諾,他也愛屋及烏的愛著我的家人和朋友,無私心的奉獻。和家瑋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很美好很難忘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家瑋:自從和佳穎認識後我開始對法鼓山的純淨不鋪張的文化和理念有了更深的了解及迴響,所以當她和我提起參與佛化婚禮當想法時我欣然同意了。能由這因緣福報來開始我們
的下半生將會是一件美好的回憶,也能隨時提醒我們對自己行為和心靈的約束。

佳穎:很認同法鼓山簡單但意義深遠的佛化婚禮,在三寶前誓約終生,締結菩提良緣,也是我們對彼此的愛多一份堅持和承諾。未來的人生路很長,我們要攜手用佛法的智慧和慈悲一同面對。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家瑋:長大至今雖然不能說是讓您們無憂無牽掛但希望能藉由我和佳穎共同組成的家庭讓您們見到我們的成長。今後雖然還是會有需要您們的提醒和建議但希望能讓您們減少一分擔憂多一分快樂。
佳穎:感恩及知足惜福,是爸媽一生的言教身教,也是我們畢生必須致力實踐的功課。未來也希望傳承爸媽對我的愛,建立一個幸福的佛化家庭。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家瑋:我期待我們未來的每一天裡我會成為妳的支柱,將妳愛惜及照顧,讓妳依賴及安穩,讓妳了解我對妳的愛能更無私廣大。而妳對我的信任和尊重將成為我的動力,讓我們有智慧的茁壯。

佳穎:寶貝,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中,也謝謝願意執我之手與我偕老。你的快樂也是我的快樂,未來牽手一起走的路還很長,要先謝謝你偏心的包容我偶爾的小任性,我會努力成為你的出得了廳堂 進得了廚房的賢內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