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幸福宣言】第十九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張耕逢/廖丁誼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耕逢:從小到大除了小時候父母會記得我的生日幫我過。同輩朋友中沒人會記得我的生日。丁誼是第一個幫我過生日的同輩,還送了一束花給我,我很感動。

丁誼:爭吵時也會牽著我的手,慢慢跟我溝通,出去玩耍弄髒腳走到腳痠,會蹲下來幫我洗腳及幫我按摩。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耕逢:喜歡法鼓山的佛化婚禮,莊嚴、隆重、樸實,不似現代流行的婚禮過程鋪張浪費、勞師動眾。家人也非常贊同佛化婚禮儀式。

丁誼:本身為佛教徒,認為佛教儀式莊嚴隆重,親友也非常歡喜參加佛化婚禮,因此希望能將人生大事交與法鼓山。

我要永遠和你在一起,共築幸福的佛化家庭 


耕逢:希望家庭和樂融融,能用溝通取代爭吵。我們的教育能讓孩子遠離這個社會不好的事物。

丁誼:希望能成為廣論家庭,一家大小一起學廣論,不論溝通或意見不合,都能以理智而非爭吵。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耕逢:老婆,希望妳能健康快樂地陪我一輩子。


丁誼:謝謝你這麼愛我、疼我、照顧我,能嫁給妳是我這輩子最大的福報,就讓我們一起照顧彼此,走向未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