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幸福宣言】第十九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吳風行/邱庭榕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風行:交往中有許多開心的回憶,印象最深的是一同爬玉山群峰那次,因為大雨放棄攻頂,在撤退途中遇到山徑淹沒成溪,部分路段溪水更暴漲成瀑,數次跌倒,但最終仍一起扶持在菩薩保佑中平安下山,讓彼此相信在人生路上可以一直相互扶持。

庭榕:認識一段時間後,風行即主動要求至法鼓山生命園區看爸爸,讓我相信他想徵得父親同意與我一起相守,深刻體認他的用心與真情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風行:記得是民國95年,那時還在中華汽車上班,接獲法鼓山工作同仁詢問佛化婚禮用車提供,因負責車款為SAVRIN幸福房車,且家中信仰佛教,覺得很有緣份。婚禮當天接載新人、聆聽聖嚴師父說話,讓我對佛教婚禮有全新認識,之後也希望有一天自己能夠以新人身分參與法鼓山的佛化婚禮。

庭榕:媽媽為法鼓山志工,交往後我們每年都會去法鼓山禮佛,雙方家長都非常贊成並希望能以佛化婚禮來完成終身大事,而在法鼓山舉行婚禮,也有長眠在生命園區的爸爸親身參與的感覺,倍感溫馨。

我要永遠和你在一起,共築幸福的佛化家庭 


風行:我們希望能簡單過生活,並護持法鼓山,幫助更多人,並以聖嚴師父所教導的來相持一個家庭,一起修行。

庭榕:師父說:「說好話、做好事,我們希望夫妻一起同修,相信佈施的有福、行善的快樂,這樣就會有個幸福的佛化家庭。」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風行:榕榕,佛能知群有性、窮億劫事而不能化導無緣,相信我們正因為緣分才能相遇;有因為法鼓山,讓我們有更多更進一步的認識與了解,雖然我年紀比較大但比妳晚皈依,還請師姐多多指導、多多包涵,相信簡單生活,也能貼心貼肺、知冷知熱,開心簽一生。


庭榕:風行,在還沒有遇到你以前,常有人說我眼光太高或怪我不積極找對象,其實我只是在等待對的人出現,這幾乎就是一種守株待兔的被動,緣分使我們相遇,就這樣我真的等到一隻大兔子了,我想我會好好珍惜這個緣分,也相信簡單中我們也能有理想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