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幸福宣言】第十九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梁介華/魏麗珊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介華:記得當時在美國的時候,因為工作的關係無法回到台灣,暑假的時候膽小的妳卻獨自一個人完成美簽申請,一個人坐飛機到美國,一個人過海關,然後又一個人回台灣,心中有好多的不捨,但也充滿了滿滿的感動。

麗珊:記得你在美國工作的時候,雖然很忙,但是為了讓我們的未來生活過得更好,你總是不辭辛勞、努力的認真工作。認真工作之餘,還想辦法排休假,帶我出去走走,讓我在美國的生活快樂且甜蜜。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介華:六年前因為參加法會的關係而認識,進而交往,現在更希望在佛菩薩見證下能結為夫妻。

麗珊:參加地藏會啟動了我們的緣,從法會中一起誠心禮佛、誦經,到會後認識、交往,更希望在佛菩薩見證下結為夫妻、同修。

我要永遠和你在一起,共築幸福的佛化家庭 


介華:在佛法的薰修下,相扶相持。

麗珊:期盼我們兩人在這段人生道路上,能夠持續精進用功,互相鼓勵彼此成長,藉由佛法做到齊家,進而幫助到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介華:謝謝妳這一路走來不離不棄,好幾次在我最低潮最沮喪的時候,腦子浮現的就是妳,是妳安住了我的心,是妳讓我走出逆境,也是妳讓我找到生命中的價值,妳是我的善知識,更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貴人。謝謝妳!


麗珊:謝謝你這一路走來對我的支持與鼓勵,常常在我起煩惱時,給我中肯的意見、溫暖的關心,讓我更有智慧解決生活中所遇到的問題,謝謝你!這一生我們要牽手陪伴彼此突破種種考驗,協助彼此減輕煩惱達到身心自在、幸福美滿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