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幸福宣言】第十九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陳至善/劉蕙蘭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至善:當我將過往的歷程告訴了妳後,妳仍願攜手與我共同努力,讓我覺得自己是天底下最幸福的男人了。

蕙蘭:當你說初一及十五要吃素,我真有說不出的感動,希望妳要一直一直繼續吃素下去,希望不久以後也能聽到你說「我要去受戒」。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至善:親愛的,因為受了你對於佛教信仰的薰陶,我想參加佛化婚禮,對我們來說應該是最真誠的祝福了。

蕙蘭:當我知道婚禮也可以用佛教方式舉辦時,每當我去參加婚禮心理總會想著,如果我結婚一定在三寶見證下完成終身大事,謝謝至善及他們的家人認同,也謝謝法鼓山讓我們能在佛陀見證下共組佛化的家庭。

我要永遠和你在一起,共築幸福的佛化家庭 


至善:我會努力實踐以無私的愛、真誠的情、無悔的付出,來照亮彼此,進而孝養長輩、撫育下一代,促進家庭生命的美滿與幸福。

蕙蘭:彼此尊重、互信及體諒,共同學習佛法並且護持佛教。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至善:未來的日子只要有你在我身旁,不論是榮華富貴還是貧窮困苦,我都感到幸福滿足。


蕙蘭: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