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幸福宣言】第十九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鄭憲隆/謝芳婷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憲隆:能夠一起交往應該就是一件最難忘的事情了,我一直覺得不管在外表、財富、聰明、浪漫、體貼等等方面,都是比不上別人的,但是妳仍願意跟我在一起,並且不離不棄,這就是我最難忘的一件事情。

芳婷:第一次去較遠的地方,我們在搭往野柳的國光號上,你就把新買的手機遺忘在人家車上,然後就再也找不回來了。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憲隆:由於家母是法鼓山的勸募會員,家父定期會擔任法鼓山的義工,而我自己則是已經皈依聖嚴師父,所以當家母提議參加佛化婚禮時,就覺得這是個很棒的因緣,讓我們能經歷與別人不一樣的經驗。
 
芳婷:因為家母有在護持法鼓大學,加上鄭家人的提議,覺得參加佛化婚禮也是一種不錯的婚禮形式。

我要永遠和你在一起,共築幸福的佛化家庭 


憲隆:彼此能夠互相扶持,相互體諒,不管在未來遇到怎麼樣的挑戰,都能夠一起攜手渡過,並且奉行法鼓山的理念,生活簡約不奢侈,有機會也希望幫法鼓山略盡棉薄之力。

芳婷:簡單的幸福,像是夫妻和睦、家庭和樂、大家身體健康,就很幸福了。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憲隆:認識妳是我最大的福氣,因為妳能容忍我的脾氣,也能了解我偶爾少根筋的個性,希望我們能一起攜手共度接下來的每一個人生歷練。


芳婷:相處了八年,因彼此個性不完全相同,經歷了許多風風雨雨,但還是努力的走到今天,所以希望未來也能夠一起走過人生的起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