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幸福宣言】第十九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許博順/邱琡貴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博順:讓我想到師父說,「我們將仍在無量諸佛會上同修無上菩提,同在法門中成為眷屬。一切的因緣造就讓彼此有機會在法鼓山認識因而相知、相遇、相惜,並在一起當義工時一起發心學習、成長;同修讓彼此更了解彼此。」

琡貴雪中送熱湯我是一位遊子獨自外宿,有一個冬天晚上我生理期痛,全身無力。他從老遠的地方趕了過來,手上捧著熱呼呼的黑糖薑母茶,叫我趕快喝。我看著他手在發抖,才知道他為了送熱湯,卻忘了為自己保暖。他時時刻刻都會在我最需要支援的時候,不顧一切挺身給予我最大的溫暖和協助。很感恩有他成為我生命中的英雄,讓我不斷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每一刻。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博順:我們因為法鼓山才認識彼此,所以當我們在一起的那一刻,不僅有共同的理想和理念為推動提升人的品質和建設人間淨土而共同努力,所以希望三寶加持,見證我們的終身大事。

琡貴:因為法鼓山,我們認識彼此,一起當義工,參加活動,認同聖嚴師父的理念。組織佛化家庭是我的理想,感恩三寶獻給我一個法鼓同修,願三寶見證我們的佛化家庭。期待法鼓山佛化婚禮已經一年了,很歡喜有這次的因緣參加法鼓山的佛化婚禮。

我要永遠和你在一起,共築幸福的佛化家庭 


博順:希望運用佛的智慧及慈悲,將禪法落實並實踐到日常生活裡,一起成長,共同建立佛化家庭。

琡貴:踏實安穩的心就是幸福。願彼此時時刻刻都以慈悲和智慧去面對和接受世事的無常。願彼此互相尊重、包容、體諒及行六度波羅蜜,不斷認識,提升和空掉自我。三寶永遠是我們的歸宿。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博順:感恩妳對我的一切包容,我會用我的力量對妳不離不棄、生生世世來照顧妳、保護妳並願與妳同修無上菩提。我愛妳。


琡貴:感恩有你的包容,無微不至的照顧和愛。我要和你一起扶持到老,一起探索世界,一起成證菩提。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