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日 星期五

【幸福宣言】第二十二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湯錦城&潘郁欣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錦城】:據我所知,郁欣是不太會做飯的人,但是有一次,她心血來潮的買了一堆食材,嘗試做我喜歡的咖哩飯,那份咖哩飯對我來說真的很美味,吃得非常高興。
【郁欣】:每次在我猶豫不決的時候,錦城總是能夠果斷的迅速幫我決定,不論是要吃什麼晚餐、要看哪部電影、要不要買保險,再也不用雙魚座的我自己煩惱了,就連要看什麼醫生都能給我建議,陪著我去,感覺真的很安心,真的很想跟著他一直往前走。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錦城】:因為我是正信的佛教徒,對我來說,我能給郁欣最有價值的事物就是在佛菩薩面前對她許下一生的承諾,所以我才會來參加這個婚禮。

【郁欣】:以往參加婚宴時總覺得流程太過冗長、乏味又浪費,心想自己以後也許該弄個簡單特別的婚禮。認識錦城沒多久,他就跟我說過因為信仰的關係和省事的考量,想過參加法鼓山的聯合婚禮,當下我只覺得也無所謂,後來在準備結婚的過程中,慢慢了解婚禮準備的流程,越發覺得參加法鼓山的婚禮真的符合我從前對婚禮的想法,節省了很多不必要的開銷,也不用花心思安排繁文縟節,保留許多心力可以輕鬆愉快的結婚,真的感謝法鼓山。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錦城】:感謝父母對我的養育之恩。

【郁欣】:謝謝爸媽一直無微不至的養育我,我知道對你們來說嫁女兒是一件非常不捨、開心、又擔心的事情,我一定會好好的照顧自己,也能夠照顧好我自己的家庭,請你們不要擔心。最感謝爸媽的是能讓我們依照自己的想法去辦理婚禮,我看到許多新娘因為家裡的長輩而使得結婚充滿困擾,但是我確如此幸運,沒有這些問題,你們真是最好的父母。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錦城】:我會好好愛你、疼你一輩子。

【郁欣】:雖然我們都有自己的缺點,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們有要跟彼此好好在一起的決心,時時為對方著想,心懷感恩,那我們一定能幸福的,共勉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