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2日 星期一

【幸福宣言】第二十二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陳柏安&施乃華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柏安】:還記得剛開始對煮飯不拿手的妳,為了給我驚喜,第一次到菜市場買菜,洗菜到燒飯。最後桌上滿滿的三菜一湯、還有水果及甜點。回家看到時,感動著說不出話。因為感覺到不黯廚藝的妳,用盡心思煮出你的愛。雖然看到的是菜餚,但是吃進去的是愛,原來這就是愛情裡面相互溫暖的美好。

【乃華】:從大學認識到現在,一路走來我們歷經了研究所、找工作等不同的人生階段,也共渡了許多大大小小的事情與挑戰,這過程中有歡笑、有淚水、有擁抱也有沉默,每一個畫面、每一個回憶,都是我們一步步用愛鋪路走過來的足跡,感謝老公給我的支持與滿滿的愛,讓我有勇氣不畏荊棘寒風勇敢的朝夢想前進。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柏安】:雙方家庭都有很好的因緣接觸佛法,在看完法鼓山的影片後,以及聖嚴法師對佛化婚禮的開示後,更是喜歡簡單、隆重、莊嚴的典禮,重在彼此的心意,而不只是禮節。很感恩能在佛祖面前山盟海誓。

【乃華】:很開心能參與這次的佛化婚禮,除了親朋好友之外,得到了更多人誠摯的祝福,實在很感恩!老公和雙方父母都很支持與珍惜這難得的機緣,很幸運能在三寶的的見證和祝福下,成為菩薩道上的好伴侶!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柏安】:感謝爸媽犧牲自己的青春年華照顧我們,以無比的耐心和愛心教導我們。做子女的真的難以報答父母恩。現在您的孩子要結婚成家了,以後你們也會多一個女兒,一起來孝順你們。我們也會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並做一個造福人間的人.我們兩個家庭以後一起同行於人生路上.

【乃華】:謝謝您們從小到大對我的疼惜與呵護,因為有您們對我無私的付出,才有現在的我!這輩子能夠當您們的女兒實在很幸運、也很幸福!此刻,我們要結婚了,您們也將會多一個兒子,日後我與柏安會好好珍惜彼此,也會更加的孝敬您們!我們也會緊緊追隨您們的腳步,邁向幸福之路~我愛您們~~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柏安】:時間飛快,我們一起經過無數個重要的人生階段。而現在我們也即將邁入結婚了。一路走來,我們都為彼此改變與學習好多。喜歡你的每一面。願我們能以無比耐心與愛心共識、共知、共行。在人生路上互相扶持與鼓勵。這都是我們最美好的回憶。愛你。


【乃華】:轉眼間,我們一起走過了八個年頭的寒暑歲月,很謝謝你一直都在,有你真好!喜歡你的細心、貼心,也很欣賞你的柔軟身段及應變能力,在未來的日子裡,期待我們能合心、互愛,一起手牽手、大步的向前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