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2日 星期一

【幸福宣言】第二十二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鄭惟仁&馬雅貞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惟仁】:第一次在天德堂停車場促膝長談了很久,也藉機看了夜景,發現其實彼此的價值觀似乎那麼的相近,感覺這就是我的Miss:Right,引起我想要追求妳的期望。

【雅貞】:兩人的再次相遇,竟是因為上班時身體出了狀況,你的貼心護送和時時關心,讓我又再次被你深深感動,也再次開啟兩人一起走下去的旅程。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惟仁】:家中就是法鼓山的信眾,想藉由參加佛化婚禮連結自己跟另一半,開啟人生另一段新的旅程。

【雅貞】:因為參與了姐姐的終身大事,我們決定選擇簡單的方式,因緣之下,我們選擇神聖莊嚴又溫馨的佛化婚禮,相信兩人會因共同的理念,幸福美滿!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惟仁】:老爸老媽您兩位對我的教養之恩,比天還高比海還深,沒有兩位就沒有現在的我,身為人子的我,將要進入新的人生階段,謝謝爸爸媽媽的栽培,未來我與我的另一半將組成新的家庭,度過屬於我倆往後的人生。希望能帶著爸媽的祝福就此幸福美滿,也會繼續的與另一半孝順雙方的父母親,也希望爸爸媽媽能保重自己的身體,時常保持愉快的心情度過未來的每一天。

【雅貞】:親愛的老爸老媽:  謝謝你們把我養這麼大,再多的感謝與疼愛,都無法用言語來形容。雖然我嫁入人家,但對你們的愛依舊不會變,家裡又多了一位女婿來孝順你們,不會少一位女兒,也請你們放心,您對我們的教導和叮嚀,我會謹記在心,雖然我不善於言語,但我會用行動來證明我們的誠意和孝心,身為女兒的我,只希望你們快快樂樂,身體一定要健健康康,這就是我們最大的幸福了!我愛您老爸&老媽~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惟仁】:親愛的女朋友:  經過這麼長久的相處,我們終於走到了這一步,未來的人生相信有了妳的陪伴,我肯定不會孤單,我相信我倆個結合一定能創造更美好的未來,往後的日子,不管過得如何,我們一定能攜手突破困境,往幸福美滿的人生前進的。

【雅貞】:親愛的鄭哈尼~  雖然有時你很大男人主義,雖然你不怎麼浪漫,雖然有時講話很機車,但你的大男人主義,卻讓我有安全感,你的浪漫總是用行動來表示,你的講話機車卻是會逗我開心的機車方式;我們沒想到要一起牽手一輩子,真是讓我受竉若驚,接下來的兩人未來,我只希望你好好照顧身體,再忙也要給自己休息一下,因為有健康的身體,未來才有幸福美滿的生活,愛你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