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4日 星期三

【幸福宣言】第二十二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吳晉安&歐亦雲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晉安】:一年多前第一次帶亦雲去戶外健行,記得當時想牽她的手時心中的忐忑,以及牽著手時心中難以名狀的悸動。於是更加相信,真情為貴。

【亦雲】:剛交往不久,晉安帶我去看中醫,熱敷的時候我睡著了,醒來時看見他就在身旁,看著我微笑。日後如果不開心,只要記著那微笑,就覺得生活是圓滿的。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晉安】:幾年前已經皈依,近幾年開始吃素,很開心能夠找到如此相契合的生命夥伴,還能一起吃素!能在佛前舉行婚禮、共同立誓,並以不同於傳統請客大魚大肉的方式進行婚禮,覺得十分有意義。

【亦雲】:能夠用節能減碳的方式,進行人生重要的儀式,屏除殺生請客的習俗,很感恩!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晉安】:爸媽在養育、教育我的過程中十分辛勞,對我十分包容,很想跟爸媽說,你們真的辛苦了,真的很謝謝爸媽!親恩難報,未來我會終身茹素!

【亦雲】:媽媽,謝謝你用智慧和愛來包容我養育我,讓我能夠走到今天!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晉安】:一直以來,都想找到可以相知相惜,平等對待,陪伴一生的生命夥伴。僅管難尋,但終能尋得,願將心中滿滿的喜悅與感恩,化為未來婚姻中源源不絕的活水!

【亦雲】:謝謝你願意給我機會,讓我陪在你身邊。請讓我做你的力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