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5日 星期一

【幸福宣言】第二十二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劉冠柏&高暐婷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冠柏】:和暐婷在一起多年,在出社會後的第一個工作,需要在外地好幾個月才可以回國,而在某一次假期間,暐婷特意搭飛機來找我,令我很驚喜、很感動,讓我在外地的孤獨感中注入一股暖流,一直到現在想起來,仍可以感受到當時的幸福感。

【暐婷】:雖然生活中的感動都不少,但最難忘的就是八年前他向我告白的那一刻,在河濱公園裡,地上鋪了我愛你字樣的蠟燭,還請朋友為我們放了好久的煙火,在煙火的爆炸聲中,他緊張得講著不太通順的告白,那個真心全意的樣子,讓我八年來都無法忘記。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冠柏】:本來和暐婷結婚希望簡單且低調就好,不需要豪華的鋪張,因為我們知道,只要彼此在一起就是一種幸福。當我們向暐婷父母溝通後,他們便推薦我們參加佛化聯合婚禮,讓結婚的方式更多了意義與莊嚴神聖的儀式,謝謝暐婷的爸媽提供我們一個很好的方式結婚。

【暐婷】:我認為婚姻的重點不是美麗的婚紗,更不是奢華的婚宴,而是婚後未來的生活,父母便建議我參加法鼓山佛化婚禮,希望我在眾人的見證及祝福下,與冠柏一起攜手走入幸福的婚姻殿堂。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冠柏】:感謝爸媽給我很多關愛,在我人生道路上給我支持與鼓勵,謝謝你們接受我的選擇,也謝謝你們讓我選擇獨立,或許我不是很常陪伴在你們身邊,但我一直都是很在乎、很關心你們的,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暐婷】:謝謝爸媽給我一個很好的提案,讓我的婚禮可以簡單卻不失隆重地舉行,也謝謝你們的這幾年來的養育之恩,希望你們未來可以順心平安。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冠柏】:我很期待未來我們共組家庭,有著你的關愛,我們相互扶持、我們分享喜悅、我們共度難過失落,我們就是一體的,我要你知道,我一定會在你身邊支持著你,就像你總在我低潮時給我鼓勵,在我最需要支持的時候支撐著我一樣,我會永遠當你的後盾!


【暐婷】:我們總是擁有對方沒有的一半,自從我們在一起之後,生活就好像變成一個完整的圓,讓我看到更大的世界,也謝謝你總讓我自在地做自己,讓我不怕展現我的懦弱、我的堅強,你的善良總是擁抱著我,有你陪我走向人生下一個階段,我真的很幸福,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