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7日 星期六

【幸福宣言】第二十二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柳保裔&林依萱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保裔】:初次見面時,與妳聊天時就感覺就妳是個單純,個性善良的女生。尤其是手上抱著小狗的那一幕,今生難忘。

【依萱】:結婚的過程很繁雜,可是只要是我想要的,你都盡量滿足我,我知道你是真心在疼愛我的,每個與你一起的時光,與你走過的風景,對我來說都是那麼難忘。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保裔】:提升人的品質,建設人間淨土,希望藉由佛化婚禮使另一半及親友能更認識法鼓山及正法。

【依萱】:因為男方,第一次參加法鼓山的大悲懺法會也才認識法鼓山,認同法鼓山的理念及方向。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保裔】:感謝父母一路的支持與照顧,在最需要幫忙的時候,總是不顧一切的付出。

【依萱】:雖然從小父母都不在身邊,但我還是謝謝你們,因為這樣的生長環境,才讓我學習獨立、成長,也更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保裔】:希望在未來中,遇到任何的困難,都能一起面對它。

【依萱】:不管以後的日子是酸甜苦辣,不管會遭遇什麼困難,不管喜怒哀樂,我都會跟你一起面對,一直到我們變老,我們互相扶持,互相照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