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4日 星期二

【幸福宣言】第二十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羅國方/陳姵君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國方:我送給的心項鍊,忽然離家出走,心不能不見,沒有了心,一切就都沒有了,費了很多心力,它始終不見蹤影,為了這個承諾,我跑遍了所有的地方,又再一次把我的心獻給親愛的你。


姵君:「如果結婚,是一段感情的升華過程,那求婚,便是讓這段感情更完整的美麗插曲...
2013.10.10是我們交往的第八周年,總期待在每年的這一天一起渡過屬於我們的日子。這一天在親愛的用心安排下,來了一個大大的驚喜-求婚!!!無數微小的感人細節讓整個求婚過程令人感動不已,當他真誠地細讀著每一字每一句的愛情宣言,拿出八心八箭的戒子細數著這八年來的一心一念, 這一刻時間凍結住~一段浪漫的喜悅,想再次說聲「我願意和你一起共築幸福的佛化家庭。」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國方:因緣成就我們彼此,一路走來困難挑戰不斷,始終告訴自己,不能輕易被打敗,雖然也萌生退轉,但為了證明彼此的承諾,還是鼓起勇氣往前,期盼透過殊勝的佛化婚禮為兩個人見證!並為我們彼此植福,同心共同組織家庭。

姵君:從小於爸媽的耳濡目染下接觸佛法,也在小時候和姊姊參加了法鼓山兒童佛七。而姊姊也在多年前參加了佛化婚禮,典禮的莊嚴殊勝讓人印象深刻。爸媽也相當期待我和國方可以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於菩薩道上一同精進。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國方:除了感恩,還是感恩,今天的一切都是爸爸媽媽用盡一切心力,才有今天的我,如果我今天能有一點點小小的成就,全都是父母的功勞,過去常常讓父母為我擔憂,在我即將要邁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時,不免有些複雜的心情,想跟爸爸媽媽說:我會更用心扮演我的角色!讓爸爸媽媽為我放心,小的時候總是依靠在爸爸媽媽身邊,現在開始我會讓爸爸媽媽放心,我要成為你們最有安定的依靠!

姵君:感恩爸媽讓我從小到大像個公主般在充滿愛的環境下長大,用心的栽培和養育我們。更感恩的是爸媽讓我們接觸佛法在善的環境下成長,不斷的提醒我們行善行孝不能等,要懂得把握當下去付出。感恩爸媽給我的一切,在即將邁入人生的另一階段想要跟爸媽說我們會帶著你們的祝福用心經營屬於我們的幸福也會用心的扮演好每一個角色,感恩您們也永遠愛您們~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國方:八年多來一幕幕的畫面從我腦海劃過,不論是酸甜苦辣我們都走過來了,不論我前面有多少的困難考驗,只要你在我的身旁,默默的支持我,陪伴我,任何的挑戰我都不怕,現在你只要鼓起勇氣,相信你的選擇,記得要保持正向樂觀,只要你微笑面對,你的心就可以開闊,還記得剛認識你的時候,你的體貼、你的善良、你的擇善固執~深深打動我!在經歷這麼多的人事物後,你那單純的你是否依然還在,會的!我相信你~你只是暫時忘記了那個真實的你,感恩菩薩將美麗、善良的你賜給了我,這是何等的恩賜,我一定會好好珍惜這一切,身為你的老公,我會守護在你的身旁,
疼你、愛你、保護你~親愛的,我愛你!

姵君:從我們認識至今,2900多個日子是一份殊勝的因緣,當你牽起我手的那一刻起我明白了這一段情我們將牽著彼此的手一起往前,一同用心經營,一同創造屬於我們的幸福時刻。對我來說,最幸福的事就是每天與你分享平凡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喜怒哀樂都有你的陪伴,我們一同學習一起成長。曾經我想像著未來的那個家會是如何直到我遇見了我的小王子我明白了!只要有你的地方都是我的家,我的依靠。感恩您用心的包容和無比的善解,在未來我會努力扮演溫柔體貼的另一半,更加珍惜屬於我們的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