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幸福宣言】第二十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張志邦/黃以馨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志邦:一起出國去日本自助旅行,雖然途中有些意見不同的爭吵,但退一步想想之後,總是讓我們更了解自己。


以馨:第一次相遇時,未來先生說要當我的耶誕老人,帶給我幸福快樂,當時真的覺得很有趣也很印象深刻,而未來先生真的帶給我許多快樂的事情呢。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志邦:皈依法鼓山之後發現有佛化婚禮這個儀式,其形式簡單隆重,宗旨也很符合自己的想法,因此決定以佛化婚禮來完成人生大事。


以馨:因為未來先生的關係,知道法鼓山有舉辦佛化婚禮的儀式,媽媽也是佛教徒,也很鼓勵我去參加。與志邦討論之後,覺得其宗旨與我們想要的非常像,所以就決定參加佛化婚禮,邁向人生下一階段。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志邦:很感謝父母從小到大的拉拔和協助,無論怎麼說都無法表達我對你們的感謝,因為什麼樣的感謝都是不足夠的,對你們總是有無盡的感謝。爸、媽,謝謝你們!


以馨:從小到大總是受到爸媽你們許多的照顧與關懷,雖然現在到了要出嫁的時刻,要自己與未來先生獨自組成一個小的家庭。但是永遠不變的是爸、媽,我愛你們!謝謝你們的栽培!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志邦:今天有因緣能夠讓我們成為彼此的同修,接下來每一天希望我們都能互相扶持,一步一步走下去。


以馨:雖然你有時很不機靈,不能馬上知道我在想什麼。但是你總是會努力不懈的嘗試去了解我所想的事情,希望以後我們都更能互相體諒對方,幸福快樂度過每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