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5日 星期三

【幸福宣言】第二十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周志宇/劉又綾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志宇:曾經因為重感冒到一走路就頭暈及嘔吐,躺在床上連動都不舒服,是又綾連續照顧我連續好幾天,讓我慢慢地恢復,也讓我畢生難忘。

又綾:我們的戀愛是在大學,畢業以後因為工作地的關係,總是分隔兩地,志宇通常周末來台北陪我,有時候他只有一天假期。那一天,他清晨四點搭車,六點到台北,又擔心我尚未起床,於是在門口吃完早餐,等待我的電話。起初,我還不相信,直到家裡電鈴響起,驚喜去應門,發現他帶了我假日最愛吃的早餐出現在家門口。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志宇:因為又綾有提起過,而後自己又上網查詢相關訊息,所以才想報名,希望藉由佛化婚禮提升未來家庭的美滿。

又綾:從國小就隨母親在農禪寺參與過大小的活動,一路從兒童學佛班、冬夏令營、大專青年超越營、生命自覺營,法鼓山就像我的家,教我成長、正面且樂觀的態度。認識志宇以後,他常陪我回法鼓山,我們擔任法青義工,全家一起回法鼓山迎春過年。參加佛化婚禮,對我意義重大,法鼓山就像我的家,還有愛我的祖父母在生命園區,也能用不同的方式參與。對於未來期望將佛法融入新的家庭中,也希望家人都能體驗並應用佛法。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志宇:親愛的媽媽,雖然從高中起因為外地念書的因素,到後來工作,都無法一直陪伴你身旁,但媽媽仍是我最愛的家人,不論未來發生什麼事情,一切有我,以前都是妳照顧我,以後就都交給我吧。

又綾:親愛的爸媽,謝謝你們一路的支持,並且尊重我的每一個選擇,從小到大都是你們的掌上明珠,疼我愛我,教我面對人生的每個難題。
自從畢業工作後,才知道每天上班的老爸是多麼辛苦,謝謝您像大樹一樣守護者我們,並且總是利用時間帶我們出去遊玩,從不缺席我們每個成長的過程。
謝謝媽媽,全天候的照顧,別人最羨慕的就是從幼稚園到研究所都有你親手特製的便當;謝謝你,帶領我知道佛法的好。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志宇:又綾,認識至今,一直被妳的善良、親切所吸引,現在可以與你邁入婚禮的殿堂,雖然過去沒有我的參與,但從今以後,希望我倆可以一同面對各項挑戰,不論酸甜苦辣,都不會磨滅我倆對彼此的信任與關懷

又綾:親愛的志宇,感謝緣分讓我們在大學相遇,在社團時一起為偏鄉小孩衛教、一起陪伴早療孩童。
感謝你,愛我也愛我的家人、朋友,讓我覺得很幸福。
未來即將成為家人,期許共同攜手用智慧,走過每個精彩的日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