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6日 星期四

【幸福宣言】第二十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王翔生/黃馨儀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翔生:2009年我們決定養了一隻長毛臘腸狗(Ninja),一起騎車去中壢接他回來,從那天我就跟他說要好好照顧他一輩子,因為他,讓我們擁有更多的責任,也因為他,但也更扣緊了我倆,那是一種緣份,一種把我們緊緊相依的良緣,未來,讓我們一起扶持走完這輩子

馨儀:在決定帶Ninja的那一剎那,責任,負擔,幸福等感覺接踵而至,但很感恩這緣分,讓我們三個緊緊繫著。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翔生:以在三寶面前許下終身的誓言,生生世世都效學佛陀,共同扶持,共同成長,共同體會人生的美好,共同度過人生的喜樂

馨儀:在佛化的祝福與加持之下,並得到父母親的支持,共同扶持,共享人生。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翔生:含辛茹苦養育教育三十餘年,對你們不只感謝,而是感恩能成為你們的子女,這輩子能與你們結緣,是我好幾輩子修來的緣分,院佛祖保佑身體健康,讓我們好好孝順妳們

馨儀:以前不懂父母親的苦心,隨著年紀的增長,社會的體驗,發現家永遠是我的避風港,父母親永遠是我的依靠,未來我會用心,讓你們放心,安心。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
來!
 
 

翔生:希望能與同行扶持,學習,荷擔對方的苦樂,一同孝順父母,互相體認人生,因為有妳,所以生命更加完整,因為有妳人生擁有目的

馨儀:走過了人生許多風雨,一起扶持,一起相守,只要人與心都在一起,沒有什麼是過不了,沒有什麼值得害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