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5日 星期三

【幸福宣言】第二十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劉哲宇/邱鈺婷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哲宇:由於公司食物很油膩,每日長時間坐著上班,也沒有時間運動,導致我的肚子越來越大,所以妳為了我的健康著想,決定每天幫我準備養生素食便當,每次打開便當的瞬間,都會引來許多羨慕眼光,讓我感到無比的幸福,身體也越來越健康。

鈺婷:日本旅行讓我們相遇後,每天都是難忘的。第一次的節日在房間擺上了許多充滿香氣的愛心蠟燭,還寫了卡片、我不舒服時幫我按摩直到我睡著...等等。種種令人感動的小事情充斥在腦海裡,雖然沒有偶像劇轟轟烈烈的情節,但這樣平凡的小確幸才是最真實的。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哲宇:主要是受到女方家人的建議,也覺得現在傳統的結婚方式,通常很忙碌,而且沒有辦法好好享受結婚的過程,看到佛化婚禮後,跟理想中的婚禮很接近,在一個很莊嚴地方,安安靜靜的,聽著師父的祝福和教誨,短短的兩個小時內可以慢慢享受,也可以讓我們了解結婚後該遵循的事情,這是勝過現代傳統結婚的最大好處。

鈺婷:家裡是虔誠佛教徒,媽媽一直都希望我結婚時可以參與這個儀式,或許是註定的吧! 就在排定了登記的日子後,在雜誌上便看見這個消息,與預計的時間很相近,上網查了資料也看了往年的婚禮,原來是如此盛大莊嚴啊! 若是我們也能擁有菩薩的祝福那將是多麼難能可貴的一件事,我想這會是往後日子裡最棒最特別的回憶。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哲宇:感謝父母親的教導,才能讓我這麼獨立,是因為有你們才會有我,雖然常常很多摩擦,但是時間還是會沖淡一切,我會把這些事情當作一種磨練,畢竟一帆風順的家庭,很難去成長,去學習到不一樣東西,我還是很感激你們,我愛你們。

鈺婷:我想我是幸運的,有愛我的爸爸媽媽,從小就把我捧在手掌心裡像公主般的照顧,相處卻又像朋友一樣,即便如此還是讓我了解了許多人生中該做到並完成的課題。你們的努力教導,並不是其他人能看見的,只有自己才真正能體會,很感謝你們教會我的一切,接下來我會用這些經歷繼續新的旅程。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哲宇:在未來的日子,不管酸甜苦辣,我都會陪著你度過,永不分離,經過許許多多磨練,可以讓我們每一天的生活更美好,讓這人生更有意義,我愛妳。

鈺婷:常常看起來傻傻的你,其實非常體貼浪漫,總是會給我一些小驚喜,讓我心裡暖暖的。知道你每天早出晚歸非常辛苦,總是一躺下就呼呼大睡,看著難免有點心疼,但卻又幸運的覺得有你在身邊真好。相信只要彼此信賴、心靈相契的話任何事情都無法阻攔我們的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