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4日 星期二

【幸福宣言】第二十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賴志成/陳韋樺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志成:10年來的日子,生活的點滴遠記我心中,小公主妳總陪伴著我經過生活的酸甜苦辣,騎車遊北橫,路跑挑戰42公里,日本自由行,我工作不順心,這些的點點滴滴,都讓我溫暖在心。

韋樺:各式瘋狂的騎車遠征,從開始的冬夜一件牛仔外套上阿里山打顫,新竹台北來回的虔敬行程,桃園北宜的彈性路線,每一次都讓我覺得自己瘋了,而這樣瘋了的行徑總是因為這個人才會出現。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志成:15年前,因緣際會能在佛祖身邊,學習人生課題,今日,我將與小公主完成我們人生終身大事,能由佛祖為我祝福與加持,實感歡喜感恩這一切。

韋樺:心很慌亂的那年在這個地方得到平靜,很多次的上山都好像重新獲得洗滌和清淨,如果可以有一件重要的事情在這裡,我會很開心和這裡有更多不同且深刻的連結。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志成:感恩父母養育之恩,從出生到現在,父母總是默默的付出他們的愛,支持我,愛護我,包容我,讓我有勇氣去面對人生所有挑戰爸媽,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韋樺:我不是一個太乖巧的孩子,越長越大總是依著自己的性子任性妄為,謝謝你們還是愛著與照顧著這樣的我,雖然我不像孩子時的輕鬆撒嬌,但關心和希望你們好好的願仍在。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志成:小公主,有於妳的出現,讓我的人生變的很不一樣,變得更美好,在未來的日子裡,我會緊緊牽著妳的手,給妳一個幸福的未來。

韋樺:這位先生,真的一起走過好多風風雨雨喔我們,那麼不同的你和我,又那麼多牽絆和依靠的我們,希望往後的生活中,都還能保有你、我和我們的樣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