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7日 星期五

【幸福宣言】第二十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羅申霖/吳姿瑢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申霖:那年夏天我們在那渡假村一起乘船出海浮潛垂釣夕陽沙灘巴比Q....一段浪漫的旅程。


姿瑢:一切都令人難忘。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申霖:佛化婚禮的儀式讓我們覺得神聖莊嚴所以選擇了此儀式來完成我們的終身大事


姿瑢:認同法鼓山佛化婚禮理念。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申霖:感謝您!我親愛的媽媽!


姿瑢:爸爸媽媽感謝你們賜予我生命感謝你們這些年來的養育之恩,感謝你們生活中給予我包容和理解...感恩父母的愛,希望你們保重身體衷心的祝福你們身體健康精神愉快。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申霖:牽妳的手一生一起走喜怒哀樂一起過相扶到老共白頭。


姿瑢:相識是前世修來的善緣相知是今生修來的因果相惜是我倆共修的福份。15年的相知相惜終於決定了長相廝守未來的每一天我倆將會甜蜜開心的渡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