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3日 星期四

【幸福宣言】第二十二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黃聖堯&李筱童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聖堯】:剛開始交往時,很多個性上還處於磨合階段,如茹素習慣等,當時常為了一些事不斷的溝通也不段的有些許的摩擦,那時候的日子還蠻難忘了,不過現在磨合好後一切就很順利了。

【筱童】:因為因為認識聖堯所以生活樂趣增加了看球賽這項生活樂趣,這件事是過去我沒有接觸過的事,對我來說生活有了一些不同的樂趣。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聖堯】:因為筱童本身從小就接觸佛教,也長期參與法鼓山的各項活動,而我也因認識女友無形中也慢慢地受感染進而一同踏進了佛教的領域。

【筱童】:因為從小就是在佛化的家庭中成長,所以也嚮往著在人生重要的這個日子也能有著佛化的婚禮,受到佛菩薩的祝福以及身邊的人的祝福!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聖堯】:謝謝父母這30年來的照顧,如今我將邁向一個屬於自己的新旅程,我會更加努力成長,不再讓你們擔心。

【筱童】:謝謝因為有爸爸媽媽所以我能來到這個世界上,我會繼續努力在未來的每一天,把快樂的能量分享給身邊的人!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聖堯】:希望未來能相互扶持,相互成長,任何困難我們一起面對,一起共創建構屬於我們的未來。

【筱童】: YA!即將開創人生的新旅途,或許有許多未知與挑戰,但是我相信我們一定沒有問題的!一起創造美好人生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