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7日 星期一

【幸福宣言】第二十二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林育明&黃子齡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育明】:第一次收到子齡親手製作的禮物「小莊園刺繡畫」,是連續好幾天熬夜一針針繡出來的,讓我非常感動!

【子齡】: ~小人國之旅~
自己從事兒童復健工作,也因為工作的緣故與家長互動良好。在105年暑假,育明除了實際了解我的工作狀況外,也主動陪伴我與工作上認識的孩童與家人一起到小人國遊玩,一路上協助照顧孩子與分擔搬運重物,真的讓我很感動。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育明】:因為岳母的緣故開始接觸法鼓山,也認同法鼓山的理念,所以決定要和子齡一起攜手參與佛化婚禮。

【子齡】:因為媽媽的緣故,每年過年一定到法鼓山走春,偶爾會參與法鼓山的活動。喜歡法鼓山給人靜心的感覺,也很開心能參加佛化婚禮。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育明】:感謝已過世的父親,讓我們有好的生活環境。也感謝母親的養育辛勞!

【子齡】:生命故事的豐厚來自於愛我的父母,在生命中不同時間點上,父母永遠支持我的決定,也在我受傷時給我最大的鼓勵。我了解,最愛我的是我父母與姐姐,而我也最愛我的父母與姐姐。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育明】:子齡在未來的日子我會陪伴你守護著妳,攜手到老!

【子齡】:緣分在三年前擦身而過,緣份在三年後仍是不預警的出現,雖然我們來自不同的背景,但你卻能在關鍵時候了解我的心情,用你那台客幽默風格化解我對事物的焦慮。相信未來我們能像現在一樣,繼續陪伴彼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