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4日 星期五

【幸福宣言】第二十二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王振豪&李宥鋙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振豪】: 2人第一次出國去日本,那是我第一次到那麼遠的地方,一路上就我們兩個人的自由行,真是令我難以忘懷。

【宥鋙】:第一次跟我的同學們出去吃飯,吃完飯以後每個同學都要我好好珍惜他,讓我完全不解我到底是有多兇,還是我以前眼光到底有多不好。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振豪】:這是我跟她的緣分,也感謝有佛化婚禮的洗禮讓我們的信仰更堅定。

【宥鋙】:因為自己的媽媽是紫雲寺的志工,而且當初我爺爺過世的時候,也很感謝紫雲寺的志工團隊來幫我們助念,受到法鼓山很多幫助,所以當媽媽知道有佛化婚禮的時候就很希望我們能參加,我們也很能認同佛化婚禮的理念,所以就抓緊報名了,感謝有入選。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振豪】:感謝父母親及家人的全力支持,我會更加珍惜,努力當個好爸爸。

【宥鋙】:感謝爸爸媽媽一直以來對我的所有任性要求都非常的包容,也給了我很好的環境讓我快樂的成長,我會帶著這些進入自己的家庭,把爸媽教我的繼續傳承下去,讓我的家庭跟我們家一樣開心,快樂,團結。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振豪】:能夠認識你真好,我就愛你那顆純真善良的心,對我,對你,我也會更加努力用最真誠的心跟你一輩子。

【宥鋙】:感謝你於交往期間對我的包容與支持,雖然我常常在生氣,但你很有耐心地乖乖被我念,兩人之間就是一種互補的感覺,謝謝你包容我的不完美,以後希望能彼此互相發揮1+1>2的力量,讓我們的生活更圓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