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7日 星期一

【幸福宣言】第二十二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陳囿任&蒲漢琳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囿任】:難忘的回憶,往往出現在最平凡無奇的生活;漢琳最讓我難忘的,莫過於她獨特的笑聲,那是一種純真的喜悅,能帶給身邊人最發自內心的感動,是我每天的開心,也是我想守護的笑容。

【漢琳】:囿任的特質是體貼細心,我們之間有許多美好的回憶,更值得我學習的是正向思考的人格特質:記得在準備國家考試的疲憊早晨,他拿早餐給我,我因連日的讀書身體已疲憊不堪,沒有接住早餐而打翻了,他卻說:「恭喜妳!三元及第!」瞬間緩解我緊張的情緒,最後也順利通過考試。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囿任】:愛的擴展,從為別人著想做起,聖嚴法師提倡了心靈環保、生活環保、禮儀環保與自然環保,感恩法鼓山的佛化婚禮,給了我們實踐四種環保的機緣。

【漢琳】:感恩同窗好友馮運璞的介紹,讓我們能夠一起參與佛化婚禮,母親聽聞此這個消息也是感到十分喜樂。因為,報名這次婚禮讓我們有機會走進法鼓山蘭陽精舍,佛堂的莊嚴殊勝難以用言語形容,十分感動,也特別寧靜祥和,謝謝法鼓山給我們機會共組佛化家庭。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囿任】:感恩Daddy 媽咪一路來的照顧,成長中的淚水不少,親情的感動更多,祈願一起走上成長與離苦得樂的康莊大道。

【漢琳】:謝謝爸爸媽媽對我的養育之恩,讓我能夠在求學的過程中,專注於課業的部分,也願藉由這個佛化婚禮讓父母能夠與佛法結緣,一起學習慈悲心與平等心。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囿任】:願與漢琳,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一起發願,一起成長,一起邁向星雲彼端,約定的地方。

【漢琳】:願與囿任共同學習成長,從生活中精進智慧,分擔柴米油鹽醬醋茶的同時,也願與十方三世諸佛菩薩學習智慧慈悲,共組佛化家庭,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