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4日 星期五

【幸福宣言】第二十二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詹世祥&劉宜佳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世祥】:第一次吃到宜佳親手做的愛心便當,真是太好吃了,一下子就將便當吃光光。邊吃邊感動與讚嘆!對於長期三餐在外的我而言,想到未來都可以常常吃到,使用有機米、有機食材做的料理,除了能讓我更健康外,透過吃便當,也可以造善業,慈心不殺的精神,更可以修十善業,心中對宜佳就充滿了無限的感恩。

【宜佳】:和世祥交往後,深刻感受到他對我百般呵護的心,不會讓我餓、不會讓我累,總是想辦法讓我開心、滿足我的要求。我身體不舒服的時候,他會盡力照顧我,也非常包容我的脾氣。和他在一起的每一段時光,都讓我難忘。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世祥】:感恩岳母鼓勵參加法鼓山的佛化婚禮,讓身為佛弟子的宜佳與我,能再一次的皈依三寶,並能在諸佛菩薩的祝福下,完成終身大事,真是幸福與美滿!也透由此因緣,讓自己身旁的親友們,一同親近佛菩薩,種下學法的因。

【宜佳】:母親在收看大法鼓節目時得知參與佛化婚禮的殊勝,因此鼓勵我們報名參加。世祥與我原就希望簡單低調完婚,身為佛弟子的我們,對於能參加如此莊嚴的佛化婚禮感到莫大喜悅,也非常感恩。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世祥】:謝謝爸爸媽媽從小就讓我感受到獨一愛子的呵護。即使到現在,高齡的父親,也是將我當孩子看,每天都會目送我出門,等我回家。未來的日子,我跟宜佳會對父母更孝順,常常陪伴你們的身旁,好好照顧親愛的爸爸媽媽,身心都能無比的快樂與幸福。

【宜佳】:感謝父母這些年來對我的疼愛與照顧,支持我的興趣,讓我從小學鋼琴,放手讓我做自己。謝謝父母引領我學習廣論,這是一輩子最棒的禮物!我會努力孝順您們,讓您們開心幸福。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世祥】:親愛的宜佳,感恩師長派妳這位小天使來到我的生命裡。有妳的陪伴,讓我在菩提成佛的道路上,能更堅定的向前。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要成為相互扶持的菩提眷屬,酸甜苦辣都能一起承擔,一起努力的依師學習,得到上師、三寶的加持!朝著現前增上生、究竟決定勝的路上邁進。

【宜佳】:親愛的世祥,謝謝你總是對我這麼好,我也會好好照顧你的。很開心能夠和你一起學法,願我們一同勤勇修學,作師所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