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8日 星期二

【幸福宣言】第二十二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李俊坤&董寶麗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俊坤】:從第一次出去看電影、出去玩、到正式交往後的點點滴滴,及看似平凡的生活相處、遇到得每件事、還有你對我發脾氣的每件事,對我而言都是最難忘的一件事。

【寶麗】:每當我生病時,他比我還著急,為我擔心、送湯送藥;第一次我們約會去看電影,結束後他送我去牽車,幫我檢查車子是否安全;這件事至今都無法忘懷。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俊坤】:能夠藉莊嚴的佛法,讓一切化繁為簡;參與終身大事,在祥和肅穆的佛教寶地,參與此活動,並藉由佛學智慧,來化解彼此生活上的摩擦。

【寶麗】:能夠在這千大的世界中遇到你,是我三生修來的福氣;所以我們要藉由佛化婚禮,讓我們的婚姻更幸福美滿,一切從簡,簡單而幸福。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俊坤】:小時候看爸媽,為生活忙碌,只為撐起這個家,你們真的很偉大!感謝爸媽的養育之恩。

【寶麗】:首先要感謝我的父母親的養育之恩;同時也感謝我老公的雙親,您們真的很偉大,,對您們的感恩盡在不言中。爸爸媽媽辛苦了,如今女兒已經有力量撐起一個家了,,您們可以放心的讓女兒去建造自己的家園了。我向您們保證我們會一直牽手走到人生的盡頭。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俊坤】:感恩並感謝,在這天大地大的世界中遇到了妳,感恩有妳、感謝有妳,陪在我身邊,雖然你有時表現出像個小孩子,但有時感覺又像我的朋友和老師。在人生的下半場,讓我遇見了妳這個隊友,讓我們來面對及完成,人生的後半場。

【寶麗】:北鼻:我想跟你說,我們是一體的,現在和未來的人生要跟你一起攜手度過。現在的我不敢奢求任何東西,只要不失去就好;親人、家庭、友情、愛情,都不想失去任何一樣;我是個很霸道的女孩吧!今後的風風雨雨,是我們一起去面對,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愛你的老婆大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