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3日 星期四

【幸福宣言】第二十二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楊宗育&馮運璞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宗育】:發高燒癱在家裡的時候,被花花好好地照顧了。從照料三餐到調理病症,他一手包辦,讓我徹底休息。身染重病,被伴侶活生生治療好的經驗很新奇也很感人。

【運璞】:有次出門很晚很晚回家,隔天身體不舒服,朵朵不但沒有因此生氣,還照顧我並且煮飯給我吃,沒有一句怨言。那時候我深深體會到他是一個懂得愛的人。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宗育】:華嚴經說「菩薩在家,當願眾生,知家性空,免其逼迫。」至親之人到底是相逼互迫,抑或同修共進,我確實看見佛法指引了明路。能在佛前發願此生作同修,永世為道侶,是我所能想到最好的可能了。

【運璞】:未來的牽手是虔誠的佛教徒,參加佛化婚禮是他一直以來的心願,我也覺得不錯,所以就報名了。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宗育】:沒有爸媽就沒有今天的我,能夠在雙性戀倡議之路上前行,都是基於爸媽默默的支持。無盡感恩,無以為報。將此深心奉塵剎,是則名為報親恩。

【運璞】:我生長在非典型的家庭,對於在父母的缺席下照顧我、協助我順利成長的長輩和人們,覺得非常感謝。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宗育】:常者皆盡,高者亦墮,合會有離,生者有死。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運璞】:謝謝。一起成為更好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