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8日 星期二

【幸福宣言】第二十二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蔡新通&施紅如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新通】:曾經,你為找尋未來更好的方向而遠走美國,我們也曾經有著不同的人生觀;在那時候,很感謝我們彼此的堅持,讓我們找到共同努力的方向。這過程難免有爭執,但那都是讓我們更美好的鍊金石。

【紅如】:明年就交往滿10年!在交往三年多時,感情一度遇到瓶頸!但我們不放棄彼此,努力找方法,終於尋得共同的人生方向及理念!現在是彼此最好的人生導師與伴侶!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新通】:透過紅如的介紹,讓我認識法鼓山,也透過網路媒體的影集,讓我對聖嚴師父待人處事的智慧,有更進一步接觸,進而參加初級禪訓班、快樂婚享班,讓我們本來就規劃結婚的新人,有這麼好的因緣,有機會參加佛化婚禮,真的很感恩!

【紅如】:有一次在金山參觀道場時,看到佛化婚禮的海報宣傳,心裡默默種下種子,有一天也想在這結婚!如今因緣成熟!在三寶前見證我們的幸福,有一種回家的感覺,很感動也很期待!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新通】:很感謝生我的父母,感謝父親對我的愛戴,雖然父親平時寡言,但他對子女都是無止盡的付出,透過佛法的教導,瞭解父母恩重難報,所以一定會盡最大能力回饋父母。

【紅如】:感恩母親在我們小時候,即開始帶著我們幾個兄弟姊妹,在寺院裡念經、拜佛,啟蒙了我們想追隨佛陀教法的心!感恩父母的養育之恩,尤其感恩母親一路上的指導,讓我們更謙虛、更懂得佛法真是無盡的寶藏。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新通】:紅如:妳是我這一生最好的朋友,也是我們要一起走完這一生的伴侶;我們無話不說,彼此心靈相通。因為妳,讓我的人生有著更美麗的昇華,隨然這路上有辛苦,但還是覺得很幸福!因為我們彼此的身心靈都會因為幸福感而成長,也期望可以把這幸福感傳遞出去。

【紅如】:感恩新通這十年來的疼愛有加、包容、付出,我們一起學習,一起精進,共同成長!感恩一路上有同修的支持,在人間道場的路上,永遠都是彼此最重要的一面鏡子。我們會一直就這麼幸福到老!也成就更多人的幸福!



1 則留言:

  1. 1xbet korean - Online gambling in South Korea - Legalbet
    1xbet korean. Online gambling in South Korea - Legalbet, Legalbet is one of the biggest online gambling platforms in 1xbet partenaire apk South Kore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