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8日 星期二

【幸福宣言】第二十二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林育聖&曾韻帆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育聖】: 我跟韻帆剛認識的時候,我還在讀研究所;她那時每天都會到我學校圖書館讀書,那時最期待的就是跟她一起吃中飯,了解彼此價值觀和對人事物的看法;因為這段因緣,我們有了對彼此一定程度的了解,也建立起我們時常不斷溝通的習慣。

【韻帆】: 記得認識育聖是放假回家的一個暑假,那時候我們很聊得來,但暑假結束後、就各自回另一個城市完成學業。雖然我們那時候住在不同的城市,但卻沒停止分享我們的價值觀、和對人事物的看法;那時每天最期待的一件事就是看育聖有沒有回我臉書訊息,讀完再和育聖分享我的看法;記得育聖的姐姐還笑我們每天都在寫文章。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育聖】: 我父母親在我還小的時候就帶我接觸法鼓山、歸依三寶。小時候對佛法了解不多,但漸漸長大,便開始認同其觀念和教悔。感恩法鼓山辦理佛化婚禮,讓我有機會藉此帶未來的同修 - - 韻帆,一同來了解正信的佛教,就像小時候在父母帶引我一樣;希望我跟韻帆在未來人生路上一同修行、一同護持佛法!

【韻帆】: 很幸運能認識育聖一家人,因這因緣也多了解了佛法;認識育聖後,他常常和我分享對佛法的認知和所學到的觀念;很感恩有這機會接觸到佛法,希望在未來的人生旅途,能繼續的、更深入的了解佛法。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育聖】: 謝謝父母的養育之恩、及對我跟韻帆兩人的祝福和支持。感恩父母用心的教養,努力經營一個幸福的家庭,讓我在其中成長、學習他們設立的良好典範。其中最感恩的是,在我很小的時候就帶領我親近佛法和善知識,這些觀念和方法讓我受用一生。

【韻帆】: 感謝爸爸和媽媽辛苦經營了一個充滿歡笑和幸福的家,讓我們四個兄弟姊妹一起學習、一起成長;我很慶幸有這福氣出生在這個家庭裡,接受爸媽從小的栽培和教導;也感謝爸爸媽媽對我和育聖兩個人的支持。日後,我們會從您們身上所學習到的,來努力經營我們的家。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育聖】: 我很感恩能跟妳有這份因緣即將成為夫妻。未來的路,會有很多事情等著我們去面對。對內,希望我們對任何事都保持著『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的基本原則來一同面對、維繫這個家;對外,期待我們能時時廣種福田,做對社會有益的事,讓這世界更美好!

【韻帆】: 謝謝你,總是耐心的、傾聽我想和你分享的事情,也可以很理性的為我分析事務;很慶幸能有這個緣分在七年前認識了你,雖然我們也有意見不合的時候,但是我們學會和對方分享我們的感受和看法。希望在未來的路上我們能繼續互相扶持、傾聽對方、支持對方、創造我們溫暖的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