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4日 星期五

【幸福宣言】第二十二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林哲影&張筠曦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哲影】:大學時一次意外右手受傷,本來都是我送她去上學,那幾天就換她每日坐捷運來我家陪我一起出門,協助我處理日常的生活,真的很感念。

【筠曦】:記得我們倆上大學時,他買的第一輛機車後,每天風雨無阻接送我上下學。當然就也一起騎車出遊、兜風、摔車…充滿很多難忘的回憶。很謝謝他對我的照顧!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哲影】:因為受到另一半的影響,也認同並覺得是個好的方式來完成我們人生大事。

【筠曦】:因為父親於去年發生重大車禍,深感父母親的孝順是不能等的。以前因為年輕不懂事,沒有婚禮讓父母非常失望,尤其是我的母親。正希望可以簡化隆重的婚禮,就讓我們順利地找到法鼓山的聯合婚禮,也符合我們希望建立佛化家庭的期待。期待圓滿家庭、圓滿父母的期待。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哲影】:謝謝父母對我的照顧,雖然會有磨擦及爭吵,但你們是我最愛的家人

【筠曦】:謝謝你們帶我到這世上來,因為你們我有機會享受這人生的酸甜苦澀,有著精采的人生。感謝爸爸和媽媽的養育之恩,也希望在未來的時間裡,我們可以更緊密、更開心地渡過未來的每一天。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哲影】:讓我們一起攜手創建未來,有共同的目標及願景一起努力。

【筠曦】:對每個家人溫柔親切有耐心,彼此包涵和包容。面對生活有目標、有從容。對於情緒有平靜、有理性、有腦袋。未來我們攜手創建的家,一定要更好,需要你的積極餐與,我們一起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